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太忙忘了“愚人节” 与歌迷约定成都开唱

方大同太忙忘了“愚人节”与歌迷约定成都开唱
方大同和歌迷互动
方大同太忙忘了“愚人节”与歌迷约定成都开唱
歌迷清一色的“大同眼镜”

  “你哭起来,我笑起来,都为了爱爱爱”……旋律一出,歌迷醉了,醉在他温柔且极富黑人soul唱腔的歌声里。昨日下午1时,香港新生代创作歌手方大同应约来到本报,和30多位统一戴着黑框眼镜的粉丝们“贴身零距离”。不爱说话的方大同不仅在现场大开金口,频频开唱,还和粉丝们一起玩起记歌词的游戏。方大同还向成都歌迷约定,一定会来这里开演唱会。

   有约定一定会在成都开个唱

  一身黑衣的方大同,比荧屏上看到的更加瘦削,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很有礼貌很亲切。30多位歌迷在本报会议室早已按捺不住急迫的心情,有的甚至低声哼起了方大同的歌。方大同进门的瞬间,众歌迷商量好似的一齐戴上了黑框眼镜,“黑框眼镜是大同的标志,所以我们大家想给他一个惊喜。”歌迷的这个举动让方大同先吃了一惊,接着全场所有人又齐声高呼:“天下大同,音乐因你而不同。”方大同再吃一惊,直呼:“成都的歌迷真是太热情了!”

  方大同自称话比较少,但昨天在现场却滔滔不绝。为了应景“愚人节”,主持人一开场就先开了个玩笑:“方大同会在今年暑假到成都开演唱会哦。”全场尖叫声响起,而方大同却一头雾水:“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主持人揭秘说只是个“愚人节”的玩笑,可是在美国夏威夷长大的方大同的回答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愚人节是中国的节日吗?是哪一天哦?”得知当天就是“愚人节”时,他笑着解释说自己最近太忙,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节日。虽然目前的计划中演唱会还没有成都这一站,但方大同还是现场和歌迷约定“一定会来”。

   无厘头现场开唱竟然忘词

  之前方大同就透露过自己喜欢吃北京的川菜,而如今到了四川,方大同早已悄悄到锦里吃了许多特色的小吃。他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吃过的小吃:“不好意思,吃了太多,但都记不清楚名字来了。”方大同还自曝“健忘”到有时候连自己写的歌词都会“短路”。为了考验歌迷,也考验方大同,现场安排了一个“我爱记歌词”的游戏。主持人说出歌名,由方大同先唱出其中一段,让歌迷把余下的歌词接下去。《三人游》、《小小虫》、《爱爱爱》都顺利过关,轮到新专辑里的《100种表情》却出了点小状况。方大同刚开口唱出一句歌词,居然自己就卡壳了,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打圆场说:“我还是换个难度高一点的段落吧。”不过歌迷一点都不介意,最后干脆来了个全场大合唱,浪漫而又无厘头的气氛充斥了整个现场。记者伍翩翩实习生纪晓蓉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