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成“鸟巢”开唱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过后,谁将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一直备受关注。去年就有传张学友张惠妹周杰伦以及日本乐队X-JAPAN等打算在鸟巢开唱,但成为“第一人”的却是成龙。昨日成龙在北京举办记者会,正式宣布《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将在“五一”期间举行。

  昨日对成为“鸟巢”开唱第一人,成龙直言意外,“我曾经想过在鸟巢开演唱会,但是鸟巢太大了,我想我够资格吗?正巧主办方找到我,提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计划,我考虑都没有考虑,就说好”。

  有消息称,阿Sa、容祖儿等多位红星都甘愿为成龙做绿叶,争相担任嘉宾,成龙坦言,“有很多自动报名的,以前也办过不少和朋友们的演出,但这次是最踊跃的。”为免得罪人,成龙决定放弃嘉宾选择权,由主办方来决定,而提到李宗盛周华健,成龙忍不住说:“不请他们,他们都会来。”

  昨天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意外出现在记者会现场,为老爸的演唱会捧场。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参加此次演唱会时,房祖名谦虚地说:“我当然想去唱啊!”成龙则笑着说:“如果人够了你就不要来了!如果人不够再叫你来吧!”

  成龙透露,他将演唱《真心英雄》、《国家》、《中国年》等歌曲。此外,他还将自掏腰包请他多年来资助的一些贫困儿童来看演唱会,“虽然不能说每个都能请来,但是会请来一些,让他们看看鸟巢”。

  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虽然硬件成本达数千万,但门票将创北京演唱会低价之最,演唱会具体举办日期将择日公布。

  记者侯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