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将在上海开个唱 张艾嘉郑元畅携手演话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伍斌)经历过怀疑、试探与肯定,歌手许巍终于下定决心挑战南方演出市场。记者昨天获悉,他将在下月9日登陆上海大舞台,举行自己在这里的首场大型个唱。

  “越Visa越动听———今天”许巍2009年上海演唱会将全面回顾自己的音乐生涯。除了演绎《蓝莲花》《两天》《曾经的你》等历年来个人专辑中的优秀作品外,他还将重新诠释为其他歌手创作的金曲,其中不乏为田震创作的《执着》、为王菲创作的《你》这样脍炙人口的歌曲。即便从前从来没有看过许巍演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这一场演出,将许巍的歌曲照单全收。为了配合音乐中的纯粹气质,许巍还将首度担任舞美设计师的工作,对演唱会舞美提出自己的创意。

  张艾嘉、郑元畅来沪再演”白骨精”

  本报讯(记者 端木复)香港名导林奕华30日晚将再携金马奖双料影后张艾嘉和人气偶像小生郑元畅、台湾综艺名主持王耀庆等来沪,在上海大剧院连演4场关注都市现代人生存困境和现状的职场话剧《生活与生存》,在舞台真实演绎职场“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的甜酸苦辣和生活与生存现状。据悉,曾在话剧《包法利夫人们》中崭露头角的8名台湾演员也将继续加盟,如昔日被情人无情抛弃的“爱玛3号”此次将饰演被女上司接二连三炒鱿鱼的倒霉秘书;而“夏尔医生”此次也将变成想方设法挤入上流社会的无产阶级,出演包括快递员在内的10多个跑龙套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