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王菲泰国开工拍广告 精神状态极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传王菲泰国开工拍广告精神状态极佳(图)
传王菲目前正在泰国拍洗发水广告

  中新网4月2日电 日前盛传接下两千万代言合同,将借洗发水广告复出的天后王菲,据传正在泰国开工,拍摄此广告。

  综合媒体报道,王菲在经纪人陈家瑛、助手的陪同下泰国开工,拍摄代言洗发水广告,精神、状态极佳。虽然王菲早已淡出幕前,但面对摄像机,毫不生疏。

  王菲退隐后,复出传言不断,无奈天后只专心相夫教子,不见复出动作。这次有传王菲签下两千万天价代言,粉丝也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有指王菲复出,实因老公李亚鹏夜店经营不利,天后只得露面赚钱扛家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