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助阵美国灵歌红星约翰-传奇个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02  新闻晨报
莫文蔚助阵美国灵歌红星约翰-传奇个唱(组图)

约翰·传奇(JohnLegend)(资料图片)

莫文蔚助阵美国灵歌红星约翰-传奇个唱(组图)

莫文蔚(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一个是坐拥5座格莱美奖的美国灵歌界“当红炸子鸡”,一个是获奖无数的香港金曲歌后,4月8日上海云峰剧场,莫文蔚将作为特别表演嘉宾为约翰·传奇(JohnLegend)的首次内地演唱会献唱。

  约翰·传奇内地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歌迷的狂热追捧。开票至今虽然只有一星期,凭借今年参与奥巴马就职典礼和NBA全明星赛演出所积累的超高人气,演唱会门票已售出大半。现在有了同属一家经纪公司(CAA)的莫文蔚的加入,使原本就高打性感牌的演唱会显得更为火爆。据主办方介绍,莫文蔚将会率先演绎她的经典曲目《阴天》,随后与约翰·传奇共同演唱一首歌曲,这也是莫文蔚在内地舞台上少有的灵歌表演。

  早前约翰·传奇曾在博客中透露,“自己会邀请中国的歌手一起同台表演”,当时曾有人猜测表演嘉宾有可能是同为灵歌和R&B曲风的某位男歌手,包括陶喆等人都曾出现在备选名单上。最终选择莫文蔚,约翰·传奇表示除了两人来自同一公司之外,莫文蔚洒脱飘逸的音乐风格非常能代表灵歌的精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