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高俊杰发EP 周杰伦送“稻香”

视频:侯高俊杰录《稻香》不愿新作成儿歌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记者吴战朝

  在春晚上和周杰伦一起表演《本草纲目》,使出生在河南平顶山的小男孩侯高俊杰(小名宝宝)一炮走红。昨日,记者从宝宝所在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宝宝将在今年6月推出首张EP,其中就包括日前已经推出、周杰伦无偿赠送的《稻香》。

  《稻香》是周杰伦《魔杰座》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在周杰伦武汉演唱会上,首次由宝宝领衔演唱就感动了台下成千上万的观众,宝宝也由此获封“稻香男孩”的美名。

  在创作《稻香》之初,周杰伦就想让大家找回童年里简单纯真的知足感和为梦想努力打拼的简单想法,而宝宝版的《稻香》正吻合这个初衷。难怪周杰伦会无偿相送,还在前期主动帮忙打广告:“我要把《稻香》送给宝宝,儿童版的《稻香》马上就要出炉了,希望大家能支持。”

  据宝宝的经纪人田洁女士介绍,春晚后,宝宝在音乐方面狠下苦功,第一首个人单曲《稻香》就要挑战周杰伦。在6月即将发行的宝宝首张EP中,将收录三至四首歌,除了单曲《稻香》外,其他曲目仍在商议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