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望鸟巢秀不留水瓶 有意免费招待病患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4月1日现身北京宣传他将在五一举办的鸟巢演唱会,希望能招待病患贫困儿童免费欣赏。他曾在乌鲁木齐创下演唱会“18万人没留下一个水瓶”的纪录,希望鸟巢演唱会也能如此“干净”。

  将于五月一日在鸟巢举行演唱会的成龙,成为“鸟巢第一人”,昨天(4月1日)他现身北京造势时自言不是歌手出身,这次只想举办一个“轻轻松松的Party”。由于贵价门票早已被友人包下,故他希望将其他等级的门票降价,招待弱视、兔唇及山区贫困儿童免费欣赏。他又说早前到乌鲁木齐献唱,结果创下“18万人没留下一个水瓶”的纪录,他希望这次能续办一个“最干净的演唱会”。

  此外,成龙日前与吴彦祖现身马来西亚宣传新片《新宿事件》,但突然下大雨,他们站台十分钟后被迫离开,难怪成龙笑言生肖属虎的吴彦祖,与他是“虎行风,龙行雨”的组合。(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