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林夕笑称特意做头发 赞不靠EP赚外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41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3时,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举行,本届风云榜颁奖星光熠熠,著名音乐人林夕、李偲菘、李伟菘、李焯雄、小柯、许常德、姚谦和陈小霞、等人携手出席。陈奕迅、庾澄庆、方大同、范逸臣、袁泉、林俊杰、羽泉、信等著名歌者集体亮相。重量级评委林夕笑言自己为了颁奖典礼才特别做了新发型登场,从检票员手中接过投票结果箱,直言增加最佳EP奖是对坚持做音乐的人的尊重。

  林夕作为这届颁奖典礼的重量级评委第一个上台发言,今天他破例没有像以往一样戴帽子登场,他也开玩笑说自己对于这次的音乐风云榜十分重视,为此还特别去做了头发,换了一个新发型,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活力。

  对于光线老总王长田此前的那番说话,林夕十分赞同,呼吁“不谈奖”的精神可以继续被发扬光大,他也认为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效。

  林夕发言之后就想离开,刚想走就被叫了回来,还被女主持人柳妍调侃“别以为你穿着球鞋跑的就快!”随后林夕被留在台上从监票员手中接过投票结果箱,见证了这个神圣的时刻,他直言“很沉!很重!”他说本届增加最佳EP的奖项是整个行业的不景气的影响,“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坚持做EP也是不易的,赚快钱的方法有很多,坚持发EP也是最音乐的执着。”林夕也大赞增加这个奖项是对坚持做音乐的精神的尊重。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