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幸田来未姐妹首次公演 东京举行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日星幸田来未姐妹首次公演东京举行演唱会(图)

幸田来未姐妹首度公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歌姬幸田来和妹妹同样也是歌手的misono,在上月3月31日首次举行公演,当天吸引了大批FANS到场支持。

  自人气歌手幸田来未和misono两姐妹合作以来,她们的动向一直非常受关注,3月31日,她们两姐妹首次举行公演,在东京JR新宿车站前为新曲《It's all Love!》举行了纪念演唱会,吸引了不少观众围观。

  这是幸田来未姐妹首次合作举行演唱会,新歌的歌词也是由她们两人合作填写的,她们感情非常好,常常互诉心事,歌词写的就是misono失恋后找姐姐倾诉的故事,幸田来未说为这首新歌她费尽心血。不过制作过程中幸田来未姐妹也曾经争吵过,但目的都是为了做出更好的音乐。据悉当天围观的观众超过五千名,可见幸田来未姐妹的号召力很大,非常有潜力。(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