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新专辑持续升温:不一样的飞给你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8:06  新浪娱乐
王菲菲新专辑持续升温:不一样的飞给你看(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Chinese Trip-hop创始人王菲菲的“飞&音乐”代表作《飞歌》在全国各大榜单急速蹿红,大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音乐市场的成熟和乐迷的高速成长,几年前一首歌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的情况越来越鲜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真正独特的音乐动机、真正诚恳的音乐态度和真正才华横溢的灵魂歌者。所以,当这三个元素被王菲菲集于一身时,《飞歌》就有理由飞得给外精彩和与众不同。

  做为一个歌手,最庆幸的就是找到契合自己灵魂的音乐路线,经过多年孜孜不倦地寻找和尝试,王菲菲石破天惊地把欧美最流行的Trip-hop音乐与中国本土民谣完美地结合起来,这看似匪夷所思的艺术创想一经出现立刻散发出巨大的魅力,把王菲菲骨子里的民族音乐情节和她极具天赋的节奏感这两种不同的颜色巧妙地勾兑在一起,变成了一杯好看更好喝的鸡尾酒。就这样,在2009年的春天,王菲菲用她的Chinese Trip-hop 给整个乐坛吹响了回暖的号角。

  王菲菲《飞歌》点击试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