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谈音乐风云榜:果味VC给我很大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0:00  新浪音乐
张亚东谈音乐风云榜:果味VC给我很大安慰

果味VC获两个摇滚大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3时,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举行,张亚东旗下艺人果味VC在摇滚领域大放光彩连夺最佳摇滚乐队和最佳摇滚专辑两个大奖。张亚东称“得知果味VC拿奖比我自己拿奖都开心”,而张岭没拿到最佳专辑奖,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此外张亚东也表示,如果以他个人眼光来看的话,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奖项应该给张靓颖。

  果味VC拿奖比我自己拿奖都开心

  张亚东目前正在成都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当获悉果味VC获奖的消息时,他特别开心,“工作人员跟我说他们拿奖我真是特别的开心,真的是没有预料到,之前我觉得他们拿不到奖,因为这次的竞争很激烈。”在被问到觉得谁更有可能称霸摇滚奖项时,张亚东说:“瘦人乐队不错,之前他们也在别的颁奖典礼拿了很多奖,有时候艺人拿一个奖之后其他的颁奖典礼就很容易也跟着拿,果味VC拿奖让我决定意外是因为我之前从来没帮他们做过任何公关工作,大家都知道我跟林夕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没有给林夕打过任何一个电话让他关照我的艺人,因为的不想破坏林夕对我的印象。”

  张亚东坦言自己一直以来对于音乐风云榜还是很期待的,“我个人一直比较期待这个颁奖,也很喜欢这个奖,今天看到他们能给年轻人这么多鼓励我觉得很欣慰。果味VC上一届获得提名后专门从英国赶回来却没有拿奖,这次终于能够拿奖对这些年轻人来讲真的很重要。”此前张亚东曾说做音乐让自己看不到希望压力很大,这次果味VC的获奖多少也可以缓解他的这种低落情绪,给他一些安慰。

  张靓颖应该拿最佳女歌手

  王筝获得了包括内地最佳女歌手在内的三项大奖,但是张亚东坦言自己对于王筝并不了解,“我之前完全没有听说过这个歌手,所以对她真的不好评价,如果以我个人的眼光来看的话我觉得张靓颖最应该拿最佳女歌手的奖,因为她去年出了EP而且成绩也还不错。”

  张岭败给许巍对我是巨大遗憾

  张岭也有几项提名但是最终并未获奖,张亚东坦言这是自己最大的遗憾,“张岭的唱功真的非常棒,合作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很尊重他,虽然许巍我也一直都很喜欢,一直很欣赏他做音乐的态度,但是不管从唱功还是其他方面,我真的觉得岭哥那张专辑是最完美的,以我个人眼光来看的话我认为他最应该拿最佳男歌手的奖,要是岭哥能拿奖的话我一定会当场就哭出来的。他没拿奖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可能他啊的音乐路线比较高,暂时还没那么容易被太多人接受吧。”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亚东 张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