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智勇联手新浪举办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1:11  新浪娱乐
袁智勇联手新浪举办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图)

袁智勇

  一、  活动目的

  为繁荣网络文化,促进网友参与歌曲制作,《我想回家》等歌曲演唱人袁智勇出资邀请网友参与“袁智勇歌曲网络K歌汇”活动。

  二、  活动方式

  网友通过新浪的专题上传演唱袁智勇的专辑歌曲,网友依据演唱质量,给演唱歌曲投票,参考票数以及演唱水准评奖。

  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1000元

  参与奖50名 奖金100元

  四、歌曲情况

  袁智勇制作的有单曲《我想回家》,车行作词 卞留念作曲

  专辑主打歌《爱情怪胎》以及《爱我愿不愿意》、《幸福充满每一天》词、曲、编曲均由田震的制作人杨嘉淞完成。

  专辑的第二主打歌《雪天》由《你好周杰伦》的曲作者谭伊哲编曲。而《妈妈》词、曲、编由青蛙乐队主唱彭钧完成,弦乐部分由音乐人程进谱写。专辑的MV已经拍摄完毕,中国台湾导演于永杰拍摄了《爱情怪胎》《妈妈》。

  关于袁智勇

  http://ent.sina.com.cn/s/m/f/yuanzy/

  袁智勇

  生日:9月4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2米   血型:O

  生肖:马     籍贯:山西忻州

  学历:在读研究生

  爱 好:英语、运动、吉他

  歌曲代表作:《我想回家》《爱情怪胎》《雪天》《转转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