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黎晖:没听过王筝的歌 风云榜不能说明她很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1:14  新浪娱乐
沈黎晖:没听过王筝的歌风云榜不能说明她很强

王筝获奖情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13时,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举行,王筝陈奕迅成男女歌手最大赢家,对于王筝的爆冷,摩登天空的老总沈黎晖坦言:“评判一个艺人好不好应该看综合奖项拿多少,不能只凭一个颁奖典礼说明问题。”

  摩登天空的牛奶咖啡凭借《越长大约孤单》获得内地最佳编曲奖,沈黎晖认为他们这个奖拿得实至名归,“他们去年就在各个颁奖典礼拿了很多奖,这次拿奖也是实至名归,我还觉得他们这次拿得不够多呢。但是我们不能拿奖当饭吃,它只能是对艺人的一种肯定和激励。”

  张亚东旗下的果味VC称霸摇滚奖项,沈黎晖却认为新裤子和声音碎片更应该拿奖,“新裤子和声音碎片我觉得都很不错,新裤子应该拿年度最佳乐队,而声音碎片这张新专辑很人文,我认为他们应该能拿到年度最佳摇滚专辑的奖项。”

  对于王筝的爆冷拿三项大奖,沈黎晖看的很平静,“老实说我没有听过她的歌,我觉得评价一个艺人好不好要看综合奖项拿多少,不能只凭风云榜这一个颁奖典礼来说明问题。”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