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献礼歌《国家》MV封镜 小柯创作童谣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4:11  广州日报
国庆献礼歌《国家》MV封镜小柯创作童谣版(图)
《国家》主唱成龙、刘媛媛

  4月1日,张一白执导,成龙和刘媛媛合唱的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MV在人民大会堂前、天安门金水河畔封镜,马上进入后期制作,将于4月底制作完成并举行首映。

  封镜时一身白色唐装衫亮相的成龙笑着透露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一直想在这里拍电影,今天终于来了。今天是我唱歌最自信的一次。这里是国家的象征,站在这个地方,我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把我的心里话唱出来,把我的《国家》唱出来。”另一位歌唱家刘媛媛则坦言“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透露很多政协委员提议把这首歌推广成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题材,正因如此,《国家》团队才被特批到这里拍摄MV。

  目前,音乐人小柯正在创作童谣版《国家》,60名优秀儿童即将参与歌曲录制。其中阿尔法、李月、林妙可、徐娇等30名童星已经获得邀请。 (沈远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