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演唱会即将举行 保镖有特种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随着4月10日的临近,刘德华2009“Wonderful World”全国巡演长沙站的大幕也即将拉开。记者昨日从长沙演唱会的主办方了解到,由于之前经历过几次疯狂歌迷的骚扰事件,这次巡演中刘德华的安保工作将十分细致。除了要求下榻的酒店不得有任何宣传标语,入住的至尊套间外需有人巡视之外,刘德华身边将会有4名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

  近年来,刘德华受到各地不同歌迷骚扰,为了保护自己,他秘密聘请了一些私人贴身保镖跟身。记者了解到,此次跟随刘德华来长沙的这4名贴身保镖是他亲自挑选的,其中有的是从特种部队退役的,也有前全国散打冠军。据悉,4名保镖的雇佣费也是刘德华自掏腰包,每人的月薪大至从2万元到6万元不等。刘德华出席公开场合或拍戏时,他们都在旁护驾。

  记者还了解到,这些保镖平日只穿上便服扮工作人员。前段时间,他们当中一位身高近1.9米、貌似姚明的保镖被媒体曝光。这位30来岁的保镖曾当过8年警察,是跆拳道黑带高手,之前已有5年保镖资历。据知,刘德华请保镖,除了样貌随和,还要具备耳听四面、眼观八方的能力,必须认人能力高,还要记得各个报社车牌、跟拍记者的样子。另据知情人透露,朱丽倩每次到香港都会到刘德华家中吃饭,为防止朱丽倩曝光,她出入前保镖会先到周围“清雷”。记者王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