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平坐镇《节节高声》力挺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坐镇《节节高声》,担任首席音乐官。接受采访时,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这位金牌制作人个性十足,光头、闪亮的耳钉,手上还戴着超大的戒指。王治平曾为S.H.E、蔡依林等歌手制作过许多成功的专辑,提到这些他打造出来的乐坛明星时也是极力袒护。对于近日蔡依林因新专辑《花蝴蝶》造型与日本天后滨崎步新碟及杂志封面相似、主打歌《大丈夫》MV又与英国名模阿格妮丝·迪恩某广告雷同,而被指“抄袭”的事件,王治平语出惊人:“从唱片公司的角度来看,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音乐就这么几个音符,造型也就这么些,难免会有雷同。再说,就算她‘借’了,又能怎样!”他还表示,作为偶像的蔡依林,“算不上是唱将,但她的咬字还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头顶“台湾著名制作人王治平女儿”光环的王若琳,音乐之路比平常人要走得顺畅许多。对此,王治平并不讳言,“她的运气很好,除开我的原因,大部分还是得益于她自己的天赋。”王若琳一直声称要做自己的音乐,不做商业的歌手,王治平力挺女儿的这一决定,“她已具备担任制作人的能力,她制作的音乐也肯定是100%原创。”

  在《节节高声》录制现场,王治平力挺蝴蝶乐队,遭到90后助理音乐官炮轰,被质疑是否因为喜欢美女而选择蝴蝶乐队。本期节目将于周六下午5:20播出。

  记者赵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