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三档门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35  沈阳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在刘德华2009年全国巡演第四站佛山站完美收场的时候,沈阳演唱会组委会也传来一个利好消息,沈阳演唱会的三档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4月1日,刘德华2009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佛山站,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场内人山人海,无论顶层还是边角位,都坐满了歌迷。刘德华在演唱会上倾情演唱了《中国人》、《忘情水》、《冰雨》、《练习》、《笨小孩》、《男人哭吧不是罪》、《等你一万年》等歌迷耳熟能详、经久不衰的经典歌曲。当刘天王独特的嗓音在体育场上空响起的时候,整个体育场沸腾了,歌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舞台上的刘德华完美地互动着……豪华的舞美、绚烂的灯光、经典的歌曲,魅力的刘天王,给歌迷带来一场超级震撼、值得永久回味的视听盛宴。

  昨日记者从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沈阳演唱会门票的销售情况也是非常好。除了最便宜的180元门票和最高价位的门票全部卖光之外,连场内的880元的门票也提前售罄,让组委会始料未及。而其他各档次的门票销售情况也很不错。组委会透露,这次沈阳歌迷一改以往到最后才购票的习惯,都将自己的购票计划提前,可见刘德华的人气。按照目前的势头,他们预计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的盛况将会超过前两次。

  本报记者 盖云飞

  实习生 孙玉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