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不发一言继续录歌 雷颂德:卫诗必引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25  新浪娱乐
卫兰不发一言继续录歌雷颂德:卫诗必引退(图)

卫兰面如死灰,不发一语。

卫兰不发一言继续录歌雷颂德:卫诗必引退(图)

雷颂德直指卫诗会引退

  新浪娱乐讯 关楚耀昨日(2日)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记者会,交代在日本被捕经过,而同被拘捕的绯闻女友卫诗仍在日本被拘查。卫诗的孪生姐姐卫兰(Janice)昨日如常到新蒲岗录音室录制新碟不发一言,谈到卫诗出来后的打算,雷颂德表示她必定会引退。

  身穿灰色上衣且架上眼镜的卫兰,刚出现便被现场记者包围,她寸步难行。被问到有没有收看关楚耀的记者会,是不是希望妹妹同样获无罪释放返港等问题,卫兰全都不作回应,只不停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只希望记者能让路给她离去。当她进入进升降机后,记者问她需要多少时间录音?她表示不清楚。

  雷颂德:卫诗必引退

  此外,卫兰的唱片监制雷颂德,比卫兰早半小时到达录音室,他表示有留意关楚耀的记者会,他说:“这是好事,很少人能够加入娱乐圈后,仍能作反省。(知不知道卫诗返港后有何打算?)她一定会离开这个圈。”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颂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