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47巡演途中返京捧回“最佳摇滚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48  新浪娱乐
AK-47巡演途中返京捧回“最佳摇滚单曲”

AK47代表老猫

  新浪娱乐讯 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越来越文艺的状态下,AK-47乐队却凭借本身的一腔热血跻身到文艺青年驻扎的主流颁奖典礼中,并一举拿下2008年度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单曲”奖项。

  颁奖礼后AK-47乐队主唱老猫感慨:“目前,可以说我们AK-47是最幸运的金属乐队,因为我们在第七和第九届两次音乐风云榜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而我们的拿奖不仅代表着我们乐队的胜利,也能看出目前重型金属乐在国内媒体界的接受程度,但是这种接受和拿奖的比例还是不能成正比,希望乐评界多关注一下这样一个拥有最多摇滚乐乐迷的音乐风格,给更多这样音乐风格的乐队更多展示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