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紧张筹备个人专辑 创作新歌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维德在上两首单曲《坚强》《有口难开》受到大众好评之后,再度走进录音棚录制全新创作的歌曲,而黄维德个人专辑也会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

  近日,正在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母仪天下》全国热播之际,黄维德抽空余时间走进录音棚录制新歌,希望个人的专辑能够和fans们尽快见面。录音过程黄维德主动与录音老师提出想法,力求发挥最好状态,达到最好效果,精益求精,让录音师连连称赞。工作人员透露:“黄维德新专辑的歌曲已经在制作中,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宣传期间将举行全国数十场歌友会,满足歌迷数月来见偶像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