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演绎《爱如空气》向音乐人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晚,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在北京盛大举行,与往届不同,本届音乐风云榜在奖励歌手、评断音乐品质的同时特别提出了向音乐人致敬的主题。当晚,陈小霞、李偲菘、李伟菘、李焯雄、林夕、小柯、许常德、姚谦、李海鹰等音乐人齐齐亮相盛典现场,而陈奕迅、林俊杰、陈明、羽泉、辛晓琪、蔡健雅、袁泉、庾澄庆、范逸臣、方大同、王栎鑫、谭维维、萧敬腾、杨宗纬等逾百位音乐人集体助阵,向音乐致敬,向前辈献礼,使得这次颁奖典礼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音乐盛典。

  当晚的盛典在一片浓厚的感恩氛围中进行,乐坛资深、金牌音乐人齐聚一堂,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众多经典名作,沉浸在音乐带给听众的感动与享受之中。作为新生代的实力唱将,谭维维也特别受邀出席,并且演唱了历经内地乐坛风雨30年的中国流行音乐奠基人李海鹰的作品:《爱如空气》。谭维维表露与李海鹰老师的交集源于十年前的音乐剧《未来组合》。作为音乐总监,李海鹰当时就对担任主演的谭维维赞誉有加。如今,十年后维维将再次主演李海鹰老师的作品《未来组合2008》,而这次她又被安排在了向李海鹰老师献礼的环节当中,不得不让人感叹命运的奇妙与音乐的永恒。她说,演唱自己所敬仰的老师的作品十分有压力,不过这也是一种荣幸,她会用这种压力和荣幸鞭策自己,希望将来也可以演绎更多优秀的作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