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美行出演王子鸣新歌MV 饰演恋爱中的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陈美行出演王子鸣新歌MV饰演恋爱中的少女(图)

陈美行

陈美行出演王子鸣新歌MV饰演恋爱中的少女(图)

陈美行

陈美行出演王子鸣新歌MV饰演恋爱中的少女(图)

陈美行

陈美行出演王子鸣新歌MV饰演恋爱中的少女(图)

陈美行

  新浪娱乐讯 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近日应邀王子鸣新歌《爱你比永远多一天》的MV。在此之前陈美行和张峻宁合作出演话剧得到一直好评。陈美行在MV中饰演一位恋爱中的少女,并且与剧中的男主角一起出演从相识、恋爱、到求婚等一系列故事片段。

  提起参演的这支MV,陈美行显得异常兴奋。一段爱情故事经过亲身演绎之后,总能从中体会到爱的滋味。陈美行很认真很投入的参与到了大手笔全程用胶片拍摄的MV之中。这只MV歌曲也将作为专辑的主打曲目即将与大家见面。喜欢陈美行的朋友,不妨亲身看看她在里面的表现如何。

  陈美行在MV中饰演一位恋爱中的少女,并且与剧中的男主角一起出演从相识、恋爱、到求婚等一系列故事片段。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多次对陈美行的演技大大赞赏,陈美行也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朝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一个全能艺人能虚心学习是难能可贵的,这种精神也值得所有人学习。小小年纪便初露锋芒的陈美行,无论是大角色还是小制作都能聚精会神的投入其中。在一些年轻艺人的身上,同样我们也能学到不少别人不可企及的优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美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