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味VC获音乐风云榜两项摇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17  新浪娱乐
果味VC获音乐风云榜两项摇滚大奖

果味VC获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专辑两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在4月2日举行的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礼中,東乐旗下的果味VC乐队一举获得2008年度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专辑两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双冠王。

  经过三年的呕心沥血制作,果味VC的专辑《伟大的复兴》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业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在如今低靡的唱片市场中销量喜人。在此次音乐风云榜评选中,终于不负众望地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摇滚专辑。

  果味VC在现场两度上场领奖,经典的VC式绅士造型谋杀记者无数菲林。在现场,陈奕迅等著名艺人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机会认识大陆如此优秀的摇滚乐队,并希望果味VC能做成为最优秀的中国摇滚乐队。

  获奖后乐队表示此次获奖很是意外。在上次的音乐风云榜中,果味VC的第二张专辑也曾获得提名,但是遗憾没有获奖,此次能一举得到两个奖项,表明胜利永远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这对果味VC乐队本身来说也是一次“伟大的复兴”。乐队成员表示:“当‘最佳摇滚乐队’成为现实,也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