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明骏女孩等众明星唱响常德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首届中国·常德旅游节伴随着“欢乐中国行,魅力常德”大型演唱会隆重启幕,欢乐中国行当家花旦董卿担纲晚会主持。谢霆锋、SHE、明骏女孩、孙悦等大陆、港台众多明星倾加盟献演。 

  明骏女孩现场一曲欢快动感的《闪亮五环》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首届中国·常德桃花源旅游节被誉为湖南旅游今年开门大戏,晚会现场欢腾一片,无数荧光棒伴随节奏在空中挥舞。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为常德这座精致而富有魅力的城市增添了无限激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