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三实力歌手萧敬腾方大同黄立行组新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0:33  新浪娱乐
组图:三实力歌手萧敬腾方大同黄立行组新团?

我们是“纸片男孩”3人组!(设计对白)

组图:三实力歌手萧敬腾方大同黄立行组新团?

萧敬腾黄立行方大同(左起)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实力派歌手方大同萧敬腾因体型偏瘦,被搞笑组成“纸片男孩”2人组。昨日(2日),来内地宣传的黄立行也因瘦了一大圈加入“纸片男孩”扩编为3人组,三人昨天出席音乐风云榜在北京相见欢!

  3人之中就属原本就在北京录音的萧敬腾最悠哉,悠哉地吃起床、弄发型,然后点了一大桌的美食,原本想与方大同、黄立行共享,殊不知方大同从香港赶来整个迟到很长时间,急忙整理造型,桌上的食物只能拍照,饿的一直咕噜咕噜叫!

  最神秘的就是黄立行,从头到尾不见人影,方大同开玩笑说:“黄立行会不会在弄头发?” 萧敬腾搭腔说:“嗯,可能他在考虑今天要中分还是旁分!”语毕黄立行突然出现,大家笑成一团!

  原本以为可以出门了,殊不知萧敬腾突然脸色发白冒冷汗说“等一下”,旋即冲进厕所,原来因为前晚吃了麻辣锅加上一大早吃了一桌子的东西,肚子绞痛在厕所蹲了10分钟。这下终于可以出发了,在三人帅气的踏出房门时,宣传突然大叫“方大同你裤子破了”!

  原来穿着黑色西装的方大同裤子出现了一个大裂缝,还好他是穿白衬衫塞在裤子刚好看到白白的才发现裤子破了,只好脱下来缝补,一阵慌乱后终于出发,但到了会场已经来不及走星光大道,三人只好直奔座位坐下,相当搞笑!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