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喜欢《卧虎藏龙》 个唱曾误吞昆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50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喜欢《卧虎藏龙》个唱曾误吞昆虫

莎拉-布莱曼五年后再度来到台湾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国际美声歌后莎拉布-莱曼亚洲巡回演唱会压轴演出,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昨天(3日)莎拉在台北举办记者会,透露将会在演唱会上开口唱中文歌,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

  记者会上,莎拉布莱曼大赞台湾导演李安的作品,坦言非常喜欢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和《断背山》。今晚将担任她演唱嘉宾的意大利男高音沙费纳,虽被夸赞外型和乔治克隆尼很像,但他酸酸的说:“乔治比我有钱啦!”

  莎拉布莱曼的“真爱传奇”演唱会今晚将在小巨蛋登场,她透露会唱中文歌或说中文给歌迷惊喜。谈到护嗓秘方,她说除了不吃辣食,生活规律、不熬夜之外,最重要的是她持续透过巡演练嗓,还会请发声教练指导。

  这次莎拉体型瘦了不少,她归功于在亚洲巡演,因为亚洲食物比较不会餐餐吃面包,让她瘦了好多。有传言过去莎拉在户外开唱吞进昆虫,让她害怕唱户外,昨她亲口证实:“是甲虫飞进我嘴里。”

  昨天沙费纳先现身记者会上,大赞莎拉有气质,但莎拉出现时却不慎在访谈中露了底裤。原想沙费纳访问结束,轮莎拉上场时,两人可以碰面,莎拉经纪人则说莎拉早就准备好在等出场,但迟迟没人通知她们,双方显然沟通有误。(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