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头士已故吉他手乔治-哈里森将留名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2:5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甲壳虫乐队已故吉他手乔治·哈里森将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哈里森留名仪式将在4月14日举行,届时他的遗孀和儿子将参加活动。

  哈里森是甲壳虫乐队仍健在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校友,两人后来与约翰·列侬以及林戈·斯塔尔组建了著名的甲壳虫乐队。甲壳虫乐队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是哈里森创作的,如《太阳出来了》《某物》《当我的吉他倾诉时》等。甲壳虫乐队1970年解散后,哈里森追求自己的音乐事业,并创作了风靡全球的歌曲《我亲爱的上帝》。哈里森2001年死于癌症,时年58岁。好莱坞一名著名导演目前正在拍摄一部有关哈里森生平的纪录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