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露胸肌收727万 夏威夷官司拟上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0:40  新浪娱乐
Rain露胸肌收727万夏威夷官司拟上诉(图)

Rain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Rain早前以十五亿韩圜(约人民币727万元)的优厚酬金,获邀出任Nature Republic化妆品牌的代言人。早前他便穿上白色衬衣拍摄广告,刻意解开衣服扣子的他半裸展示结实胸肌,极为诱人。

  谈及前年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有部分场次告吹而遭主办单位索偿一事,Rain所属的事务所回应说当时并非有意取消个唱,而据签约内容所定,他们并不涉及任何问题。而在夏威夷个唱遭索偿的官司败诉后,Rain已决定提出上诉。(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