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档黑楠谈遗憾:阿桑自强自立 大家都很喜欢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3:04  凤凰网
搭档黑楠谈遗憾:阿桑自强自立大家都很喜欢她

黑楠阿桑在《名声大震》时的舞台剧照

  在《名声大震》节目中,黑楠是阿桑的搭档,凤凰网娱乐联系黑楠时,他已停止手中的工作,静静回忆起和阿桑在一起时的情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黑楠称在《名声大震》中他不仅仅是阿桑的搭档,其实是最好的朋友,在排练节目时,阿桑与汪涵、汤灿、于娜巫启贤等人关系极好,每日吃喝玩乐都在一起,“我想不光是我喜欢她,和她在一起的每位朋友也都是,她非常内秀,对音乐有天赋,懂礼貌,是非常好的女孩,我刚刚知道她去世的消息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脑袋一片空白,她太自强自立了,真的太优秀了……”

  黑楠表示目前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把自己录的歌发给阿桑,这是他去年赈灾之后特意录了很多首歌,阿桑曾几次催促他要,结果忙给忘了。“人生有的事情不能晚,这件事情成了我的遗憾,很早她就把她的邮箱给我,而我却忘了发歌曲,这个遗憾永远完不成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