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楠追忆阿桑:她一直很努力在追求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3:06  新浪娱乐
黑楠追忆阿桑:她一直很努力在追求音乐(图)

黑楠和阿桑曾经在《名声大震》中有过合作

  新浪音乐讯 曾经演唱过《叶子》的歌手阿桑,于今早8点半因乳癌末期在台湾病逝,年仅34岁。新浪音乐得知此消息后致电曾在《名声大震》中与阿桑“亲密”合作的黑楠,他声音低沉,语带哀伤,表示阿桑为人有礼貌,善解人意,一直很努力在追求音乐。

  黑楠表示,今天接到巫启贤电话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吓了一跳,“我开始都没听明白是什么意思。”黑楠说,“没想到这样就一辈子都见不到了。”

  回忆起与阿桑在《名声大震》中的合作,黑楠说:“那时候节目组说,让我和别的歌手搭档,我不太愿意,他们问我阿桑愿不愿意,我说特别愿意。我觉得她特别棒,我喜欢她的努力,她连助手都是学小提琴的,她很追求音乐。阿桑不是随随便便对待自己的人,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原因去世的。”

  与阿桑合作之后,黑楠和她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大家都像兄弟姐妹一样,她是我最好的妹妹。我和巫启贤、汪涵是节目组活宝,当时我们几个关系特别好,像汤灿,阿桑,于娜,巫启贤,我们吃饭、排练都在一起。猪年过完年,阿桑还送了一只猪给我。生命实在太无常了。”

  提起阿桑,黑楠有些喃喃自语,有些语无伦次,他反复表示,阿桑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有礼貌,善解人意,对人体贴、关心,想不到就这么离开了。他最后表示,本来在和乐队一起排练,知道这个消息以后已经无法再继续排练下去了,想说的话很多,但现在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黄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