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表示震惊难过 新专辑翻唱《叶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3:14  新浪娱乐
庾澄庆表示震惊难过新专辑翻唱《叶子》(图)

庾澄庆的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 Lady’s Night》中翻唱了阿桑的名曲《叶子》

  新浪娱乐讯 阿桑以一首《叶子》冲出高知名度,该首歌不仅长期在台湾KTV点歌排行榜名列前茅,更获华语歌坛金童庾澄庆(哈林)青睐,翻唱、收录在他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 Lady’s Night》中,对于她骤传病逝,哈林6日晚在台得知后表示震惊、难过。

  哈林虽和阿桑本人并不熟,两人亦分属不同时代歌手,但对于她沧桑并极具磁性的歌声印象深刻,因此当哈林重返福茂唱片、为专辑收歌时,《叶子》便雀屏中选。他6日晚表示,当初听《叶子》被她特殊的声音吸引,才进一步有了翻唱的念头,乍闻她逝去消息,“很震惊也很难过。”

  郑伟柏/台北报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