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泉称阿桑去世给人警示 对华语乐坛打击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3:46  新浪娱乐
李泉称阿桑去世给人警示对华语乐坛打击大(图)

李泉(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腺癌末期,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艺人李泉李钰和阿桑接连去世给所有艺人警示,直言阿桑的离去对华语乐坛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时,当然旗下艺人李泉很诧异,“前段时间我刚去了李钰的葬礼,这么短的时间又听到阿桑去世的消息,这对我们所有艺人都是一个警示,可能艺人的工作对身体损耗真的很大,很多人都经常录音或者拍戏拍到很晚,对身体影响很大,而且她们两人都是得这样的病,这也给所有艺人一个警示,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

  李泉表示自己跟阿桑虽然并不是很熟,但是却对她印象很深刻,“阿桑的声音真的很有特点,她的离开对于华语乐坛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华语乐坛少了一个这么好的声音真的是很大损失。”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