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阿桑6日晨在台病逝 歌声沧桑感动众多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06  重庆晨报

  本报昨晚10点消息 (记者 许征)曾因演唱《叶子》红极一时的阿桑走了!昨天,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她去年10月被检查出患乳癌末期,于昨晨8点半在台湾新店慈济医院病逝。这名女歌手,走得真像她歌中唱的叶子那样,轻轻的,不带走一片云彩!

  歌声沧桑感动无数歌迷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因为歌声很沧桑,唱片公司为了帮她取个比本名更好叫的小名,从她的歌声中想到了“桑”,就取名叫阿桑。阿桑凭借演唱偶像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一炮而红。随后,阿桑推出了两张个人专辑,首张专辑《受了点伤》被阿桑那沙哑又磁性的声音演绎得悲伤到极致,阿桑也因此走红,《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等歌曲都得到了歌迷的疯狂传唱。

  据透露,阿桑进入娱乐圈原本不是喜欢唱歌,而是很爱表演,后来被引荐去见歌坛经纪人汪老师,正式进军了歌坛。

  生病的事从没告诉朋友

  昨晨8时30分,阿桑因乳腺癌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这个消息震惊了台湾娱乐圈。曾和阿桑同公司的张智成在得知阿桑走后,情绪一直无法平复,取消了所有通告,还在部落格上写着“桑!你回来啊!师兄我好难过!”张智成的经纪人欧洁表示,张智成的情绪很不稳定,原本安排的庆功宴也只有往后延了。据欧洁透露,阿桑生病的事可能连她内地的经纪人黄艳都不知道,日前遇到黄艳时,黄艳还希望可以帮阿桑安排一些通告,可见阿桑生病都不愿身旁的人担心。

  昨天,记者在阿桑的博客上看到,2008年6月10日,阿桑在博客中写到:“我好了,清醒了,出现了,快乐了,能见人了,但是......再等我几天!”悲凉的语句似乎对自己的病情有所预示。

  阿桑档案

  本 名:阿桑

  英文名:Judy

  生日:2月28日

  身高:156cm

  体重::42kg

  血型:O型

  星座:双鱼座

  个性:活泼,外向,大方

  学历:台湾南强工商影剧科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姐姐、弟

  代表歌曲

  《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温柔的慈悲》、《叶子》、《受了点伤》、《疯了》、《让我爱》、《你要离开一些时候》、《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我不想》、《保管》、《开车》、《野百合也有春天》、《看透》

  关闭本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