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生前不提病情 施人诚:她是我们的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唱红偶像剧片尾曲《叶子》的歌手阿桑在去年10月发现罹患乳癌末期,回到台湾后,面对同事依旧开朗如昔,而姐姐也一路陪她做化疗,6日一早病逝台湾新店慈济医院,得年34岁。她的音乐制作人施人诚说,阿桑虽然歌声忧郁,但性格却相当开朗。

  低沉嗓音、忧郁歌声,歌手阿桑把这首《叶子》,唱进很多歌迷心?面,就连哈林庾澄庆,前一阵子也曾翻唱这首歌,但被喻为疗伤歌手的阿桑,却在6日早上因为乳癌病逝,得年34岁。

  曾经帮阿桑发过2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说,阿桑虽然歌声忧郁,但性格却相当开朗,是同事口中的开心果;去年还进军内地歌坛,不畏当地低温,性感上阵在台上劲歌热舞,但却在10月发现自己罹患乳癌末期。

  音乐制作人施人诚:“我去年的冬天还有在西门町路上,巧遇到她,当然还看不出来有生病的样子,没跟我讲,朋友们也都不知道她有生病。”

  回到台湾,面对同事,依旧开朗如昔,而姐姐也一路陪她做化疗,只是前几天病情突然恶化,最后还是敌不过病魔,短暂34年生命,就此结束,留下让人永远难忘的疗伤嗓音。《叶子》:“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Reape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