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乐乐不知阿桑患病 悔恨对朋友关心不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41  新浪娱乐

杨乐乐不知阿桑患病悔恨对朋友关心不够(图)

杨乐乐(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以《叶子》而被大家熟悉的歌手阿桑,于4月6日早8点半因乳癌末期在台湾病逝,年仅34岁。新浪音乐致电曾与阿桑在《名声大震》合作过的杨乐乐,她在电话那边不禁痛哭出声,悔恨自己对朋友关心不够,“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她”。

  杨乐乐表示,自己刚刚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我实在不敢相信,因为她从来就没跟我们说过有病、身体不好,一直都是她在安慰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特别不敢相信。”杨乐乐说,“我知道她最近在美国,跟她男朋友生活得非常快乐,而且也准备结婚了。她那么年轻,怎么会突然就走了呢。”

  谈起阿桑,杨乐乐在电话那头伤心得痛哭出声,“我这个人多愁善感,她老是安慰我,她生病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觉得特别对不起她,特别悔恨。一个月之前我还在MSN上跟她遇到,她的签名是:要什么得什么,就看你要什么……我半年前还在北京跟她吃过一次饭,大家很开心,她从来没有流露出自己不好,她的幸福才刚刚开始,怎么会这样……”

  杨乐乐说,阿桑为人朴实,在这个行业里有难得的好心态,“她会很好地调整自己,做自己开心的事,很努力很上进,她说,凡事自己尽力就好,心态很平和。我们都很喜欢她的歌,她有自己的风格,不是大红大紫,但她活得非常快乐。”

  最近不少艺人早逝,演艺圈被哀伤笼罩。杨乐乐说,因为阿桑和自己太熟了,所以听到这个消息特别难以接受,“我会为她祈祷,希望她到那个世界会更开心,不要太寂寞。” 黄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