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鸿明追忆阿桑:她被称为女版阿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1:25  新浪娱乐

游鸿明追忆阿桑:她被称为女版阿杜(图)

游鸿明(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腺癌末期,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游鸿明得知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惋惜,在他记忆中阿桑因为声音很特别而被成为女阿杜,“阿桑有邀我帮她写歌,可惜却因为太忙一直没有帮她写,这件事现在成为我一生中很大的遗憾。”

  游鸿明今天来到北京录新专辑,刚刚下飞机就听到阿桑去世的消息,他很震惊。游鸿明回忆自己第一次知道阿桑是通过袁惟仁,那时阿桑还是一个新人,袁惟仁正在帮她制作歌曲,当袁惟仁把《叶子》的DEMO拿给游鸿明听的时候,游鸿明受到的触动很深,“那是我第一次听到阿桑的声音,当时就感觉这个女生的声音真的很特别,我记得袁惟仁还有赞过她说她是女阿杜,在我印象中阿桑是华语乐坛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唱歌非常有感情的人之一。”

  得知阿桑去世的消息,游鸿明心中充满遗憾,“以前阿桑有找过我希望我帮她写歌,但是那时候太忙一直拖到最后都没有帮她写,那时候她正在做专辑,我原本是有机会帮她写一首歌的,没想到现在这却成了我一生中一个很大的遗憾。我记得在录《绝对唱响》的时候我还和阿桑一起聊天,很久没得到她的消息,没想到再次听到她的消息就是她去世的消息,真的觉得很遗憾也很惋惜,真的很后悔没有帮阿桑完成这个替她写歌的遗愿,希望她一路走好。”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