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出马“吸金”无数 U2新唱片一周突破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4:36  每日新报

  2009年娱乐圈最吸引眼球的不是时下歌坛的新人和当红偶像,那些复出的“老将”反倒成了演出市场和唱片市场的“吸金”高手。平均年龄已达“大叔级”的纵贯线、温拿五虎、草蜢以及完全褪去青春光环的Twins成为当前的热点。而在国外,同样是老家伙的U2乐队新专辑销量逼近50万张,复出老将的实力令后辈刮目相看。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每一位都是乐坛大腕,他们的联合让怀旧的歌迷心跳加速。3月28日,纵贯线乐队在香港举办了演唱会,4人号称要“搞最大、玩最凶、来真的!四大亡命之徒的玩命大火拼”。他们的豪言壮语,足以让所有歌迷激动得热泪盈眶。更加令人动容的是纵贯线的强劲实力,离北京演出还有20天,6万张门票已被歌迷抢购一空,天津的个唱也是票房红火。和纵贯线一样,成立24年的草蜢在香港连演7场,而且场场爆满,内地演出邀约也如雪片般飞来。同样势头不减的还有香港老牌乐队温拿,温拿乐队将于4月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智强5人组成的温拿乐队,是香港流行音乐的鼻祖,此次乐队又一次重组,是为纪念乐队成立33周年而演出。虽然尚属于年轻歌手,但是组合Twins绝对是歌坛老将了。3月10日,阿娇借代言广告发布会正式复出。与英皇还有13年合约,又是一家6口的主要经济支柱,对于复出一事,阿娇其实别无选择。据悉,阿娇的复出得到了很多前辈的支持,前景一片光明。

  老骥伏枥的U2乐队称霸英美乐坛多年,据U2经纪人最新发表的声明,乐队于3月3日发行的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在美发行不到1周,销量已逼近50万张。同样,该专辑在英国也交出亮眼的成绩单,第10次登上了畅销专辑榜的榜首。U2和麦当娜滚石乐队一起,凭借10次冠军并列成为英国畅销专辑榜史上的第三名,领先他们的是猫王的11次和披头士的15次。但最让歌迷们兴奋的是,U2的“360度”巡演将于6月30日在巴塞罗那拉开帷幕,乐队将会在3个多月里举办30多场演唱会。

  新报记者 翟翊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