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颂德赞卫兰够坚强 比以前更积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01  新浪娱乐
雷颂德赞卫兰够坚强比以前更积极(图)

雷颂德夸卫兰够坚强,人也较以前积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雷颂德(Mark)、苏永康邓丽欣方力申等昨日(4月6日)在香港出席二手衫活动。雷颂德 赞卫兰(Janice)够坚强,变得比以前更积极。

  有报道指在卫诗(Jill)的行李被搜到疑似海洛因,Mark说:“不知,未同黎明谈过,暂时无可奉告没得担心,没什么可以做。”对于卫兰想去探妹妹,Mark说:“过去没用,只可讲日文。”他透露近日忙于录音的Janice情况挺好:“事件对她反而有正面影响,她比以前紧张,只有自己一个人,更加重要,感情快投入些,声线状态更好。没见她哭过,她挺坚强。”

  至于过来人苏永康则说:“不可以大麻就说‘轻’,海洛因说‘重’,毒品没轻重之分,这个消息未经证实,如果有要接受法律制裁,希望回来后大家能接受她,我是老油条都想那么久,何况小朋友,不要一下判死刑,Jill唱歌很好,Kelvin是优秀歌手,我再讲一句,毒品和酒不会令人开心。”(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