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多次放鸽子 惹怒电视台:不访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28  新浪娱乐
蔡依林多次放鸽子惹怒电视台:不访了(图)

蔡依林最近出新专辑,各节目争相邀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最近接电视通告出尔反尔屡次放鸽子,两档节目最后都决定取消采访。

  蔡依林出新专辑,各节目争相邀约,但华视李四端《打开天窗说亮话》及年代高文音《聚焦360》专访她,却一再被放鸽子。其中高文音前后被退了10次通告,年代高层知悉后也感不满,两节目最后都决定不访她了。

  《打开天窗》制作人徐宝寰表示:“为专访Jolin,特别租了整面电视墙,访谈以Jolin的MV做背景加强效果,但她的时间却从3月28日改到4月9日,最后又说不录了。”徐宝寰说,Jolin上次到华视录《Power Sunday》时,他当面询问Jolin的通告人员,对方回他说:“因之前《苹果》报道‘李四端搞八卦,追问Jolin情事’,老板不高兴,不上了。”

  徐宝寰表示:“我们不差她一个,无所谓啦,但在社会上做事可以这样吗?答应人家后,又说1个小时敲不出时间?那我们可以突然说李四端要出国,取消专访吗?没关系,很多事点滴在心头。”他说,李四端不知被Jolin退通告,“我和他说Jolin时间不能配合,他说那就不要了。”

  蔡依林《花蝴蝶》推出以来就是非不断,唱片公司在发片日干脆做个150公分高的“小人”,让蔡依林当街“踩小人”,发泄心里的怒气,但小人打了似乎也无济于事,现在又闹出退通告风波,看来蔡依林真的难逃“蔡是非”的称号。Jolin上小猪的《娱乐百分百》好几次,《完全娱乐》敲她通告却碰壁。据报道,三立的《完全娱乐》原想专访Jolin,一样也是敲好又被退。制作人如玉表示,Jolin去小猪主持的八大《娱乐百分百》好几次,《完全娱乐》却一次也没有。

  华纳唱片表示,因各地邀约宣传不断,Jolin要做宣传前又临时加拍两支MV,时间上真的分身乏术,才会因撞期退通告,至于八大的《娱乐百分百》是早就排定的时间。(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