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手阿桑因乳腺癌去世 曾唱红《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52  都市快报

  昨天早上8点半,以《叶子》这首歌走红的“疗伤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过世,年仅34岁。

  阿桑本名黄嬿璘,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期间,为了维持生活,她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一度被认为是继许美静之后的新悲情天后。她总共发行过《寂寞在唱歌》和《受了点伤》两张专辑。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