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耶-维斯特与斯派克-琼斯携手合作电影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17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与斯派克-琼斯携手合作电影短片

坎耶-维斯特(左)与斯派克-琼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与曾以电影《Being John Malkovich》荣膺多项大奖的大牌导演斯派克-琼斯日前联袂合作了一部全新电影短片。

  主创人员对这部短片的故事情节守口如瓶,但是我们可以得知,这部短片的时长约为10—15分钟,片中还收录了坎耶-维斯特2008年发行的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中的歌曲《See You In My Nightmares》。

  该片于今年一月在美国洛杉矶拍摄完成,目前尚未公布确切的发行时间。早前这对搭档已经在坎耶-维斯特2007年的单曲MV《Flashing Lights》中合作过了一把。斯派克-琼斯不仅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电影导演,同时也为Beastie Boys、Weezer、Daft Punk、The Chemical Brothers等摇滚巨头拍摄过不少经典MV。

  同时,斯派克-琼斯还力邀像加拿大天王级独立摇滚乐队Arcade Fire、复古车库摇滚名团Yeah Yeah Yeahs这样的大牌艺术家参与制作他接下来的电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的中原声音乐。(田藏月/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坎耶-维斯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