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再次出庭不认罪 否认殴打蕾哈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再次出庭不认罪否认殴打蕾哈娜

上月初首次出庭时的克里斯-布朗眉头紧锁

克里斯-布朗再次出庭不认罪否认殴打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中)由保镖护送入场

克里斯-布朗再次出庭不认罪否认殴打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眼眶湿润

克里斯-布朗再次出庭不认罪否认殴打蕾哈娜

克里斯-布朗低头出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t Brown)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再次出庭,对于面临的咬伤、拳打和恐吓女友蕾哈娜(Rihanna)等罪名表示不认罪。

  媒体拥堵法庭

  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3:30,克里斯-布朗来到市中心的法院。由于当时有一百多家媒体拥堵在法院门口,布朗在他人的遮蔽和陪同下由货梯进入。

  蕾哈娜未出庭

  庭审当天,洛杉矶县治安官的所有副手都被召集到该区域维持治安。但是,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被殴打的蕾哈娜并未现身,只有她的代理律师出席了庭审。

  月末进行初步听证会

  当天的庭审中,一位法官安排4月29日进行听证会。布朗涉嫌于2月8日殴打和恐吓女友蕾哈娜,据警察透露,他当时所驾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内布满了蕾哈娜的血。

  上月,已有一位法官下令布朗不得再骚扰、恐吓蕾哈娜或对其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如果罪名成立,布朗可能面临最高长达五年的牢狱之灾。Caro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