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桑经纪人汪一平现身网络 发声明安慰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45  新浪娱乐
阿桑经纪人汪一平现身网络发声明安慰歌迷(图)

阿桑生前以《叶子》给歌迷带来心灵安慰

  新浪音乐讯 以《叶子》一曲走红的台湾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于4月6日早8点半病逝于台北新店慈济医院,终年34岁。当晚阿桑的经纪人汪一平现身网络,在阿桑的帖吧中发表声明安慰歌迷。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后走入歌坛,因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叶子》而走红。阿桑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10月被检查出乳癌末期,于4月6日早8点半,病逝于台北新店慈济医院。

  阿桑去世的消息传出后,得到广大歌迷和网友的关注。6日晚23点,阿桑的经纪人汪一平现身网络,在阿桑的帖吧中发表声明安慰歌迷,全文如下:

   首先谢谢所有爱阿桑的歌迷,谢谢你们长久以来对阿桑的关心及支持。相信大家在网络上都看到了,我本人亲自证实这是确实的消息,阿桑于今天早上在台湾病逝。

  很多歌迷们都关心她,前一两年就有人问阿桑什么时候出片,那个时候我正在筹备当中,后来就因为阿桑的健康原因暂时停止唱片制作。

  阿桑自己写了两首非常好听的歌,非常感人的歌,下次用什么形式发表还没决定。

  阿桑经常对我说,她很对不起她的歌迷们,因为她一直没有新歌给大家听,所以她说她要努力写好听的歌给喜爱她的人听。

  很少人知道阿桑会作曲,本来我们计划她的专辑都要自己写歌,没想到成了绝响。

  我暂时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恳请所有爱她的歌迷朋友们,因为阿桑是虔诚的佛教徒,所以希望所有歌迷朋友们,大家这几天帮她多念几遍:阿弥陀佛!特别是后天礼拜三的时候,请大家尽量多念,让阿桑可以走得无牵无挂,让阿桑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阿桑所有的相关信息会由台湾的华研唱片公司统一发布。我本人现在还在北京,追悼会日期会由家属定出来。 

  最后一次恳请大家,一起帮阿桑念阿弥陀佛!这会有很大的力量,对阿桑会有很大的帮助!拜托大家了!过两天我会再上来回复大家的关心。再次谢谢!

                                                      阿桑的经纪人 汪一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