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蒙与加封克尔再度聚首 今夏进行澳洲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58  新浪娱乐
西蒙与加封克尔再度聚首今夏进行澳洲巡演(图)

保罗-西蒙与加封克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传奇民谣摇滚组合西蒙与加封克尔(Simon and Garfunkel)将于近期重组后登陆澳洲,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开展巡回演出。

  来自澳大利亚的老牌演出策划人迈克尔-查格(Michael Chugg)目前已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在他的努力策划下,保罗-西蒙将同他多年的老搭档加封克尔将再度联手,在今年夏天一同在澳大利亚进行一系列的演出。然而喜欢这对组合的其他地区的乐迷们还将不得不继续翘首企盼,等待其他的巡演消息,但二人目前还没有公布世界范围的巡演计划。

  这对老牌组合将在今年6月份来到澳大利亚,演出的首站定在了布里斯班,之后乐队将先后来到珀斯,悉尼等地。在澳大利亚总共进行七场演出后,西蒙与加封克尔组合将会首次踏上新西兰的土地,将自己的音乐在那里现场演绎,而二人上一次在澳大利亚的演出也要追溯到25年前他们于1983年开展的“夏日夜晚(Summer Evening)”巡演。

  承办这次演出的查格娱乐(Chugg Entertainment)公司的执行总裁迈克尔-查格对于这次演出充满了信心:“这是25年后他们再度来到这里,我经过努力终于使这两位传奇再度聚首,这很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这里进行演出了。他们二人共同来这里的机会有两次,但是我认为这回将是你最后一次欣赏演出的机会。”

  目前演出的门票已经可以通过澳大利亚当地的售票网站进行预定,而在新西兰的演出门票也已经开始对外发售。自从今年西蒙与加封克尔二人再度联手在纽约的培根大剧院(Beacon Theatre)进行了一次演出之后,媒体便对于他们二人的重组进行了重重猜测。他们二人在当晚演唱了《寂静之声》(The Sound of Silence),《拳击手》(The Boxer)和《老朋友》(Old Friends)这些经典曲目,而这一次的重组将会是这二人在2004年美国和欧洲巡演后的又一次合作。velvet/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罗-西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