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惋惜阿桑突然离世 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
汤灿惋惜阿桑突然离世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图)

汤灿惋惜阿桑早逝

  新浪音乐讯 以《叶子》一曲走红的台湾歌手阿桑因患乳腺癌于4月6日早8点半病逝于台北新店慈济医院,终年34岁。新浪音乐联系到曾在《名声大震》中与她同台竞技的歌手汤灿,她表示听到这一消息非常难过,对阿桑的突然离世倍感惋惜,此外,更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

  汤灿表示,自己是昨天从助理口中得知这个消息的,感到非常意外,“阿桑是个特别开朗的女孩,唱功好,非常认真。我记得在《名声大震》里她是和黑楠一组,他们是很有实力的,被淘汰让我很意外。我记得那天阿桑唱《潇洒走一回》,穿短裙和网眼袜,跟我说自己从来没这么性感过。被淘汰以后,阿桑哭得很伤心,我过去安慰她,跟她说这就是个娱乐节目,大家开心地玩,开心地离开就好。之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在《名声大震》相识后,阿桑与汤灿经常相约出来吃饭,汤灿说:“她叫我灿姊,我们经常通信息,我还请她来我家吃饭。可是大家都忙,她还是没到我家里。她送了我她的专辑,还给我画了好玩的头像,她真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

  阿桑的突然离世,让汤灿十分惋惜,“她都没有对朋友讲这个事情,一个人默默承受,我觉得她这个方面做得特别不理智。乳腺癌是可以提早发现治疗的。我觉得大家要珍爱生命,珍惜自己,对于疾病要乐观面对,相信科学。”汤灿说,“生命多美好啊,一切都没有生命重要,我们都要好好地爱惜自己。” 黄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