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乡村音乐奖秀玉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36  武汉晨报
妮可-基德曼乡村音乐奖秀玉背(图)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基斯-厄本

  晨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晚,第44届美国乡村音乐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颁奖礼。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陪同老公基斯·厄本出席颁奖礼,玉背全裸的妮可成为红毯的最亮点。

  在当天颁发的奖项中,凯莉·安德伍德获得“年度娱乐人物大奖”,杰梅·约翰逊凭借《In Color》摘得“年度最佳歌曲奖”。(KF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