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中的劳斯莱斯来汉 蓓森朵芙音乐会明晚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0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周媛媛) 这将是一次管乐、弦乐、琴键的总动员,是一场单簧管、小提琴、大提琴和钢琴的合奏音乐会。明晚,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音乐会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奏响。来自“蓓森朵芙”故乡维也纳的学院室内乐团,将携价值百万的“蓓森朵芙”钢琴亮相江城。

  “蓓森朵芙”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钢琴品牌,被称为钢琴中的劳斯莱斯。此次音乐会演奏的曲目包括:莫扎特的《钢琴四手联弹G大调变奏曲》、舒伯特的《弦乐四重奏D小调选段》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蓓森朵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