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选手自产自销 眼红巩新亮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都说选秀红不过三年,可每年的选秀大军依然壮大。继湖南卫视天娱、东方卫视东方之星将超女、好男进行“自我消化”,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也不再满足于为人作嫁,于今年成立旗下经纪公司。据悉,2009年“唱响”前十强将全部签约江苏卫视蓝海公司,三甲更有希望获广告代言,并独享周杰伦亲手写歌。

  说起巩新亮,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提起电影《非诚勿扰》里性感火辣的女秘书,观众一定记忆深刻。她是2008年《绝对唱响》西安赛区前八强。如今,她已成为新晋“冯女郎”,广告、电影接到手软,却不忘“唱响”的日子,“每天单纯地唱歌、排练,如果有可能,还想再报一次名。”还有去年“唱响”全国4强丛浩楠,比赛一结束,便顺利签约华谊音乐,推出单曲《再见时光》,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绝对唱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