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潮男正传》秀舞影腿 歌迷支持专辑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志祥《潮男正传》秀舞影腿歌迷支持专辑大卖
罗志祥

  《Hot Shot》(海外名《个中强手》),是罗志祥专辑《潮男正传》的首波主打曲。在MV中,“舞王”罗志祥在20秒内踢出128个高难度的“舞影腿”,他笑说,腿部肌肉似乎变得更健壮了。

  《Hot Shot》MV特别从美国邀请到迈克尔·杰克逊的老师、素有“舞蹈快脚之神”的Henry Link专程赴台为罗志祥编舞和排练。为了尽快熟悉舞步,在老师抵台之前,罗志祥已开始和老师在半夜通过网络视频学习舞步,“我一个大男人,半夜对着屏幕扭腰摆臀,又嗯嗯啊啊地比手画脚,要是旁边有人看到,一定觉得我怪怪的”。老师到台湾后,更秘密传授给他最经典的“快腿绝学”———一瞬间内快速扭转全身关节,幻化出100多个动作。另外,罗志祥跳舞时还戴着一副价值30万元、重达5公斤的超豪华手套,原来,这是造型师远赴香港买的一副丝缎手套,再请师傅花了三天时间用手工缝上施华洛世奇水晶。当罗志祥跳完舞脱掉手套,发现整条手臂已被刮伤破皮,只能自嘲:“这下真的肿成猪蹄了。”

  不过,罗志祥的努力没有白费,《潮男正传》仅在台湾地区就卖出12万多张,《Hot Shot》MV本周又登上本榜冠军位置,可见歌迷对他的支持。(易芝娜)

  劲歌王榜2009年第14周排名

  名次歌名歌手

  1HOT SHOT罗志祥

  2为你写的歌方大同

  3礼物梁咏琪

  4阴天假期卫兰

  5今夕是何年李克勤

  6还郑融

  7听得见的青春 卫诗

  8魔术先生周杰伦

  9寂寞暴走飞轮海

  10那不会是爱吧 张靓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