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将登陆北京“五一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0:20  S.D!ZINE
草莓音乐节将登陆北京“五一档”


  连续两届“摩登天空音乐节”大获成功之后,摩登天空再创全新音乐节品牌——“草莓音乐节”。这将是“五一”期间北京最大规模的音乐节。

  这一次摩登天空将时间锁定在“五一”,地点则确定在长安街东延长线上的北京通州运河公园。首届“草莓音乐节”将设三个舞台,邀请国内60组知名乐队、港台艺人参加,风格更为多样。主办方透露,本次草莓音乐节还将邀请到神秘海外大牌艺人加盟。春天、啤酒、音乐、草坪,那里到时候会成为全北京最有春天气息的地方。

  通州运河公园位于长安街东延长线,最早形成于1936年,总面积368万平方米,其中水面占9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95%,2009“草莓音乐节”拥有数万平米的超大面积草坪,“这里将会是你们的游乐场。”沈黎晖说:“比起摩登音乐节的狂热,草莓音乐节可能会多一点温暖的色调。”他保证这里会有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现场体验,新的音乐节就会有新的玩法,但暂时一切保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